春日遥

什么都嗑 头像by@破浪海岸线
废话wb:春日杳

【全员|电娱圈】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人要演《叶修传》你们听说了吗?

唐昊🐝:

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人要演《叶修传》你们听说了吗?


1L @山鸡影业V:《荣耀》职业联盟十五周年献礼大电影,重现叶神巅峰荣耀!@名字都不能提


2L 黑人问号


3L 我拒绝!!!


4L 过气网游蹭当红小生热度偷着笑吧


5L 传记类电影要本人授权,什么情况???


6L 叶修退役五年不到来这出?冯宪君没钱买肾宝?!缺钱花我打你支付宝


7L 叶粉着急有毛用,蒸煮授权大电影,哭唧唧


8L 两眼一黑


9L 他用什么演?替身+倒模?


10L 搞不好倒模演技更好


 


三天没发声,茫然


1L 仍然不相信,这是他的决定。算我爱错人,欸……官宣不认,你不说话前我可以当作不知道。求你发条微博,说句话也好……


2L 戏多


3L 戏精


4L 当我戏精好了,真的很绝望


5L 叶神十年发一条微博,退役后只在世邀赛后发过几条,你觉得他会出来?


6L 我天天刷他私信他会看到吗


7L 至于吗?名字不能提虽然演技不如emoji,但是演过大型网游创始人原型的片子,对演网游大神经验丰富,演不好你的叶修?


8L 哪个网游创始人?郭WW?


9L 谁都演不好,演不了。你们都不是他。


10L 然而你家叶修穷得叮当响把传记版权卖咯,嘻嘻


11L 叶修很穷?十年王牌ACE,队长主力战术新手教练一把抓,俱乐部能少他工资?叶粉卖惨也要有个限度


12L 据业内说他早期在嘉世的工资奖金拿去接济荣耀开荒时期的几位朋友了,退役后缺钱确实有可能


13L 笑尿了,见过卖惨的没见过敲饭盆敲到门边卖的


14L 我叶家里不缺钱,谢谢。上面几条叶粉不认。


 


我的宝藏男孩,为什么总是你受豺狼之苦?心如刀绞


1L 演员的天职是饰演角色,有什么好本子演什么戏。经纪人指派的角色,你一位小演员,又能做得了什么?唯有演好他,扮好他。我是叶秋二十年老粉,玩荣耀已有十八年。荣耀和叶神伴我度过豆蔻年华、叛逆青春,而你,我的男孩,是而立之年沉淀下来,静心回眸发现的惊喜。两位如此优秀的爱豆,我人生的向导,明明能借此机会合二为一,为什么要撕呢?


2L 连名字都打不对,就不要装粉了 @名字都不能提


3L 神tm二十年老粉十八年玩家,回家玩泥巴!喷了


4L 本层因语言不堪入目已被屏蔽


5L 合二为一nmb


 


理性讨论,LOW咖网游过气选手倒贴名字不能提为哪般?


1L @名字不能提V:看了叶秋的传记,好感动。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不是名字都不能提有人知道过气网游?知道你家退役五年的过气选手?


2L 不要用你的嘴说他的话!!!艹


3L 我真的要昏迷了,出演前把名字搞对算我谢谢你


4L 名字都不能提会看叶修自传?别骗人了,上回读书节目推荐书,他推荐自己写真的事儿我记得清清楚楚2333


 


叶修用叶秋注册选手ID的事件没人追究吗?@职业联盟@纪委@消协@体育总局


1L 如题


2L 纪委:十脸懵逼消协:干我屁事


3L 为了给你家主子挽尊提陈年旧事搅浑水?BNTF RNB


4L 你圈记得这事的老人还有呢,呵呵


5L 原来是RY电竞圈内掐?哈哈哈哈哈LZ谁家粉?大家伙退役五六年,什么仇什么怨在这种时候跟着咬?恨比爱深沉!


6L 所以用假名打比赛,欺骗联盟、俱乐部、对手、粉丝,能取消荣誉吗?真诚脸


7L 霸图粉rnb 


8L 前排抱走霸图抱走老韩


9L 装粉挑起内部矛盾,洗脑小萝莉“名字不能提和叶神绝配”,把荣耀和叶修踩到地心,激怒粉丝,最后倒打一耙叶粉荣耀粉欺负他蒸煮。套路套路,社会社会。


 


实话讲,打游戏的镜头就是坐在电脑前敲键盘,用倒模演不是不可以


1L 分私服倒模和队服倒模,反正你叶衣服少,两件优衣库一件海澜之家潇洒三百六十五天~发型万年不变三七分~


2L 醍醐灌顶


3L 原来如此,怪不得要请名字不能提,省一大笔倒模工费


 


叶修回应了!


1L 见微博


3L @叶修V:老冯,你不厚道。能演出我精气神的人,不存在的。


4L 你叶被盗号了?语气这么风骚?高仿号?


5L 又当又立


6L 评论已被名字不能提粉占领,十万叶骑呢?


7L 在家躺尸


8L 荣耀圈日天日地的叶粉躺平给娱乐圈粉摩擦,想不到啊


9L 退役养老,脱圈养老,勿念勿念


10L 鸡血粉在退役时脱干净了。跟用营销软件,平均每人二十个小号,手握控评洗脑包的娱乐圈粉怎么比?


 


警告RY电竞圈,躺平任艹,不要人身演员不要提倒模


1L 名字不能提粉开始人肉叶粉了指路微博


2L LZ是演员粉吧?见RY粉反对声音强烈,开始上威胁了?呵呵呵呵


 


名字不能提经纪人营销号大军已就位


1L @青春娇影视V:你是最好的叶修,是最好的名字不能提。


 @青春影视胡椒圈V:从此以后,我所有的男神长得都像你。@名字不能提


 @青春电视剧频道V:@名字不能提@叶修是你。


 @青春年华V:荣耀不败!@名字不能提


 @娱乐圈818V:大家看,名字不能提像叶修吗?图源同人画手1


 @八组兔区每日报道V: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图1叶修,图2同人叶修,图3名字不能提


2L 眼前一黑


3L 神经病啊


4L 洗脚第一步,贾氏纸尿裤


5L 我是八组报道盗图的同人图原作者,借地问问如何维权?


 


脱粉了,爱上另一个你。


1L 果然我是颜控吧


2L 他会把你演得很好,更帅,更年轻。讨厌竞技的残酷。没有竞技圈的厮杀和脏乱,一个更好的你。剧中的你,才能永不老去。


3L 脱粉叶修转粉名字不能提?哈哈,慢走不送


4L 你说RY脏乱差????


5L 讨厌竞技你粉叶的前几年怎么过的?靠黑影打码YY?别演了


6L 坐看演员粉婊演


 


恭喜叶粉贺喜叶粉,已加入名字不能提粉群TXT豪华套餐


1L “从此,我与荣耀势不两立。首页有侮辱我家男孩的,见一个双一个,不要怪我人参你。”


2L 叶修微博控评常用.txt 


他圈选手粉队粉矛盾严重不挑白不挑.txt


上天作证我是黄粉.txt


改名相关+带衰嘉世.txt


是时候为韩文清和孙翔正名了.txt


3L 战战兢兢抱走孙翔


4L 诚惶诚恐抱走老韩


5L 他俩那么大个子你抱得动吗


 


黄少天说话了!!!


1L 见微博


2L 他有哪天不说话?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黄少天V:晚节不保啊老叶@叶修什么感觉?什么心情?开心不开心?刺激不刺激?有没有开心到想重返联盟,跟哥们组个战队?省得人家说你老了打不动了,卖版权糊口🤔


6L @王杰希V:版权所属有得讨论。


7L @喻文州V:少天要复出?蓝雨欢迎你。


8L @叶修V:兴欣欢迎你……帮忙带小剑客//@喻文州V:少天要复出?蓝雨欢迎你。


9L @黄少天V:我靠老叶@叶修你人不厚道!!!要不要脸啊?请我当陪练?我工资很贵的你知道吗?陪练按分钟记。兴欣开得起吗?


10L @霸图韩文清V:霸图开得起。


11L @唐昊V:呼啸可以。//@霸图韩文清V:霸图开得起。


12L @黄少天V:不是说组队复出的事吗你们聊到哪里去了?今年刚好退役一年整,365天~@张佳乐你有没有什么想法?


13L @张佳乐V:别烦我!……能二次复出吗?能的话我考虑考虑。


14L @孙翔V:什么情况??


15L @黄少天V:来抢你饭碗。@周泽楷准备退役没?你退了轮回正好空出一个位置给我。


16L @周泽楷V:第六人。


17L @江波涛V:黄少,你看喻队的眼神,一下子犀利了起来


18L @黄少天V:开玩笑啦我的话当然是去最强的队伍@蓝雨隔壁网吧,@张佳乐@叶修@韩文清挑战赛走起?


19L @张佳乐V:黄少天你少自作主张 @百花隔壁网吧


20L @韩文清V:随时奉陪。


21L @叶修V:上吧,英雄!(我还能说什么呢.jpg)


 




一切正在发生,将要发生。


荣耀不败,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 


当年写电娱圈的我,也是万万没想到。



评论
热度(1092)

© 春日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