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遥

什么都嗑 头像by@破浪海岸线
废话wb:春日杳

今年第四年。我不怕你受挫折,因为你就是值得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东西,走没有人敢走的路。我一直等待着你迎来未来,即使你的未来是注定的坎坷多过顺利。但是我知道你不怕这些!假如我能钻进书里告诉现在第五赛季的你:从现在开始,你的命运只会越来越波折。我相信你听到了这话也一定会笑着说:那我就挑战它看看。我的乐乐不是会被困难吓倒的人,岁月会磨砺你的意志,时间会给你加冕!我等你,等你跨越这一切,捧起属于你的荣耀 (●’◡’●)ノ♥

张佳乐最不被命运善待,张佳乐最不怕挑战命运!


评论
热度(7)

© 春日遥 | Powered by LOFTER